我觉得

2026-06-28 21:08:04 3 条跟帖
老外的想法还是很好的

比如,我们的观念是,不要去做坏事。做了会受天谴会遭因果会被怎么怎么样

老外呢,则是,我做了坏事上帝会原谅我的。这件事我是要去做的。
收藏帖子
回帖
zhenfen
你确定我们的观念不要去做坏事?我们是说一套做一套,苏式观念
叶子n
想多了,可不是不做坏事,而是希望坏事不要找上来
remondyekai
你这是反过来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