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我觉得
2026-06-28 21:08:04
3
条跟帖
老外的想法还是很好的
比如,我们的观念是,不要去做坏事。做了会受天谴会遭因果会被怎么怎么样
老外呢,则是,我做了坏事上帝会原谅我的。这件事我是要去做的。
收藏帖子
回帖
zhenfen
你确定我们的观念不要去做坏事?我们是说一套做一套,苏式观念
叶子n
想多了,可不是不做坏事,而是希望坏事不要找上来
remondyekai
你这是反过来的吧
版权所有:lin
e
jia.com
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大胸弟你在找啥,往下扯毛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