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子榴莲好垃圾

2026-06-27 21:22:19 5 条跟帖
5天了没熟的迹象,问客服叫我开掉,硬的像石头,就两房是好的
收藏帖子
回帖
hzfyzf
叫我拍照上传,24小时审核退款,问补发不给补
冰雨823935126
不可能,我的很香,小的口感差一点。两份共24斤,东子不错了吧,写着10斤以上,没给10斤、最差是账号不够白,抽的9.9卡、要是像吧友那么幸运抽到169就完美了、
keyiren1
放个苹果进去2天就好了!我放了苹果
remondyekai
退货
aSia
放苹果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