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通不太想去了,去牧原或者养殖的养猪行吗?好好养能不能挣钱,有吧友做牧原的吗?

2026-06-27 15:46:56 4 条跟帖
猪价是很低,外面工作基本没晋升也学不到啥,我是想学点东西的,种植业也可以有没有推荐的
收藏帖子
回帖
王叔叔
你特么有病
花醉了
进厂吧,学点技术,电焊啥的都很挣钱,能吃苦就行。
minwoostar
运营商确实辣鸡
getinghao
牧原只适合夫妻进去干,没有孩子需要照顾的那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