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冰箱门不齐平,是等售后来调?还是换货啊?

2026-06-27 09:47:11 4 条跟帖
看红薯说有个什么旋钮轴一下,还是等售后来?
收藏帖子
回帖
薅完就跑
容声?
花谢花飞花满
问题不大就自己调调,实在不行就换货
dks1218
肯定是可以调节的
Shy.
我也碰到过,售后给我一个新门,让我自己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