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摩根什么机构分析都是狗屁,大黄跌起来也是没有底线的。以前吧友能看1000,现在这个趋势必然是700+ 甚至可以看600 ,24年初就是400+的价格,你们慢慢品
vip20086688
2013年,我跟风玩,300元1g买了10g,一天就跌了500-700元,历历在目啊
tica2014
没说了,上海黄金交易所杠杆加空单呢?
wei3314228
确实我最低也是看到去年的低位730 去年730的位置多头开始打爆空头一路抽上来,但这是最差的情况,大概率到不了的。央行会托底
luyanhe990818
吧友都空的时候就该涨了,多的时候就该跌了
河东孤雁
首先历史不会重复,而且每过几年之后都会大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