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股又中签了(如图)

2026-06-25 10:25:54 8 条跟帖
港股一年可以中N签,大A两年中1签就不错了
收藏帖子
回帖
沉默牛
我大A10年了,还没中过一签
ewhiny
你这蠢货,黄金都凉凉了,还申购金矿,等着破发吧,啥都不懂,还嘚瑟
why800
你这个是只要打就会中的那个,因为打的人少
刑活着
好像不一定能赚到钱吧
文大壮
马来西亚这个能行么 没申
隔壁小酒馆儿
我也中了这个 200股 不知道破发还是能小赚
19space
金矿今天破发稳稳的幸福
eachloving
不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