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热,你们开车都穿什么鞋。 361的溯溪我扔掉了。

2026-06-25 09:41:28 4 条跟帖
RT。

之前买了个361的溯溪鞋。
上个礼拜下雨,踩了水里面  后面去挪车。

回来之后,这边连续2天下雨。 结果臭死了。 我给扔掉了。


所以跑过来问一下。
夏天,你们穿什么鞋子开车的。
收藏帖子
回帖
巴音布鲁克
车没空调吗?还可以吹脚,怎么会热死。
danielswat
这个不是应该去小红书问吗
jackielee2012
crocs 一脚蹬 帆布
zhao500
飞织 吹脚 香的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