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有血糖忧虑,我每天测一次血糖
2026-06-24 07:13:40
1
条跟帖
估计血糖高是吃出来的
端午节发了一大堆食品,默默一个人吃。
收藏帖子
回帖
王叔叔
测着测着就是糖尿病了
版权所有:lin
e
jia.com
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大胸弟你在找啥,往下扯毛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