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,本来想缓解一些人对血糖的过度焦虑,缺又蹦出来另外一批无知派。我希望在你自己没有了解学习专业知识前不要妄自批判别人。 特别还有一批动不动美帝该死,不要学美帝的这种立场派。
讨论知识就是去单纯关注知识,不要扯无聊的立场。
中国现在糖尿病患病率已经超美国,亚洲人胰岛β细胞天生不耐受,我们从历史上一直吃不饱穿不暖,现代这种生活对我们身体冲击过大,日本为啥糖尿病患病率低很多,因为人家吃得少,胖了会管你,还有人家不会像我们高油高盐高碳水饮食,人家是吃米饭,但是人家就吃那几口,你吃多少?人家刺身深海鱼 你吃的啥?心里没点数吗? 论食材成本日本那种饮食对于我们来说更高,日式食物一直在世界上属于比较高级的,不管在哪个国家你都可以看到日本的餐厅都比较高级。 中餐一直不被世界其他国家接受,我这么说 一定会有一大批人给我戴帽子,可这就是事实,不管美国还是哪里的中餐 去吃的都是中国人居多。老外吃的熊猫快餐 说是中餐 你真去吃就知道那算哪门子中餐,就是挂个名。 不管哪里的饮食,最终最高级的奥义一定是追求食物本味。 我这里也不是吹嘘日本餐厅。
最后日本有个非常不健康的饮食,就是日式拉面,日本有个很有意思的综艺节目,就是每隔几年去采访拉面店老板,后来全都死了,对,就是喜欢吃自己做的拉面吃死的,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喜欢的可以去看看,看看饮食对健康的影响多大!
木头有点多
日本人不高油高盐? 日本那饮食, 只是单纯吃的少 你现在把你每天吃的少50% 你一样健康 天天乱舔
Meet
改变需要时间的,历史上 几百年里大米小麦都是稳定又便宜的能量来源,新中国成立后,肉蛋奶这些贵,普通人家就是靠米饭靠面条这种精制碳水吃饱的,所以国内吃饭是必须有主食的,这种观念根深蒂固,尤其是长辈 ,碳水不可少,但需要减少点精制碳水,可以用部分粗粮代替,另外多摄入蛋白质蔬菜
alexk
没办法,现在到处都缺少理性讨论的氛围,各国都觉得自己赢麻了,大家更在意情绪价值满足
国内不要说碳水了,外卖很多不健康甚至不卫生的,但很少有人敢说,搞不好会犯众怒
但如果拍老外痴迷中餐、外卖,流量就很可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