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11年钱的鸡精从-70%到现在+15%,不知哭还是笑
2026-06-23 09:18:55
10
条跟帖
11年前的鸡精从-70%到现在+15%,不知哭还是笑平均年利率1个多点。所以说不玩就是赢
收藏帖子
回帖
475366456
科技
四方若寒
继续放到 100%的时候卖,就高了
crbygq1
-70%补仓,不就大赚了
xiaolulzg
有歧义,是11年前还是2011年
风逍追月
没回本想回本,回本想挣钱。
jia81120423
十一年时间,熬不住,有些人走了鸡还在
冰雨823935126
有包赚谁还上班,怪就怪自己眼光不行
英格兰
如果不是指数基金,大跌时候一定换指数,不然没用,因为你那时候热门板块,现在早不行,你要去年买个ai半导体的基金,估计涨几倍甚至十倍了,但是那些老登基金估计才回本或者赚个十几个点。
aiolosyuan
没有退市就很好了
mrli123
知足吧,招商白酒看不到头
版权所有:lin
e
jia.com
邻家惠:每天看看,生活更有滋味
大胸弟你在找啥,往下扯毛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