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东的服务越来越差了

2026-06-22 23:50:36 3 条跟帖
PLUS开卡礼,从兑换开始就一直无货,找客服,说会补货
补个鸡毛,7天一直没货,券过期了,就不认账了
。。。
收藏帖子
回帖
提笔墨香浅
有聊天记录可以撕点赔偿,然后黑号。
谢谢你的样子
开卡是刚需.赠品是彩蛋.你这一根筋的..
chenzhengqi1987
我是开卡礼连领都不让领 一直领取失败 有聊天记录 撕了几次直接在客服那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