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JD金融3.0%看看还有几个人受邀?反正是我是全军覆没

2026-06-22 17:16:32 4 条跟帖


收藏帖子
回帖
liwf80
东哥不需要胸弟了
exceedme
不是只能一份吗?我看了下我的还在阿?
jimbocn
4号都在,今天都加了点
英格兰
liwf80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7
东哥不需要胸弟了

东哥前几天好像说以后都不需要快递员,外卖员了,都是机器人了,他要培养兄弟专业技能好让他们以后不失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