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,618搞的嘉实多保养,今天有空去做保养,电话预约,那边很吊说预约没用,现场排队。
过去没有车也是扫码排队,一套一套的。
一个光头中年油腻男来搞保养爱答不理的,做保养不耐烦,放油没放按干净,地上还是撒着。我说了你放多放会儿放干净点,吊毛就比比咧咧说至少要放3个小时放干净。
然后开始给我推销空气滤芯,空调滤芯。我一口回绝换过了。
又看我底盘,说的底盘胶套开裂了,要换。我10多年的马自达阿特兹,底盘橡胶件老话正常,日系的不要换,也懒的搞,我不吱声。
接着又说我刹车油不行了,要换刹车油,路上刹车要注意安全,命重要啊,巴拉巴拉的,烦死了。(我的车太了解了,刹车正常的,家用车刹车油能用很久)
见我不鸟他,又开始说我论讨不行了,618现在轮胎便宜啊。。。。我生气了,我说车胎花纹还这么深呢,不需要换。这B竟然说3年5完公里就要换轮胎!!!
最后车子放下来检查油位,这个逼倒机油飞快,没怎么倒清就往垃圾桶一扔,和我说机油不够!老子2.0的车用4L机油保养了几十次了,嘉实多机油正好4L是够的,硬是说不够,叫我再买机油。SB,我不上当,后备箱准备好了之前保养多余的机油拿出来,这逼傻眼了,说不同的机油,我QNMLGB,我说加同一型号的就行,车里还残存上一次的机油呢。这笔无语了,知道我是抠逼,赚不到我钱,不好忽悠。
旁边复核的家伙接着说变速箱油要换了。。。
京东养车各种诱导消费,洗车更是排队看脸色,再便宜也不洗。发挥赚吧精神,绝不反撸,我不搭理,被我一一化解。
吐槽一下,太拉了,过去服务让人很不爽,附件天猫的就还好,不乱推销。